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比特币让人真心看不懂,虽说外界普遍认为它存在大亮的泡沫,但价值依然狂涨不停。

据CoinDesk的报道称,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万美元(截至北京时间10点10分,比特币成交价为10035.27美元),这可是虚拟加密货币首次达到如此高的价值。

就在上周比特币刚刚突破9000美元,2017年迄今比特币累计上涨逾900%,总市值达到1670亿美元。

大家觉得疯狂吗,借着这波涨价势头,瞬间暴富的人多了好几倍...

暴富人更多了:比特币价格正式突破1万美元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