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延续多年外观不变的情况下,苹果的iPhone系列面临着竞争对手全面转向全面屏、曲面屏的事实。于是苹果借助iPhone 10周年这一契机,推出了搭载“刘海”异形屏的iPhone X(第十代iPhone),不光ID设计令人耳目一些,连售价也是足够震撼。

土豪朋友可能会发现,虽然iPhone X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但实际看起来还是蛮小的,而且由于边框变窄了,所以拿在手里面也感觉小了很多。于是有人对大屏版iPhone X寄予厚望,也就是iPhone X Plus。

iPhone X Plus“现身” 6.5英寸机身却与8P相当

而现在泄密大神爆料,苹果将于2018年增加iPhone X Plus这条产线,同时泄密大神也带来了屏幕尺寸为6.5英寸的iPhone X Plus的3D打印机模。

从机模上看,虽然是6.5英寸,但iPhone X Plus的机身大小与iPhone 8 Plus相似,比iPhone X大多了。如果明年推出这款产品,相信售价会轻松突破万元吧。

原标题:iPhone X Plus“现身” 6.5英寸机身却与8P相当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