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相比有线充电,无线充电有一个显而易见的优势——更方便,因为用户再也不需要使用各种线缆了。

用户只需把手机放到充电板上,其他事务用户就不用管了,一切交给科技来完成。作为一项附加福利,使用无线充电方式,能减少手机充电接口和线缆的磨损。

然而到目前为止,市面上大部分的智能手机本身并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全面屏旗舰金立M7 Plus充电实测:支持14W无线快充

原因在于和快充相比,无线充电效率普遍比较低。不过也有例外,那就是刚刚发布的全面屏旗舰金立M7 Plus。

充电头网实测表明,金立M7 Plus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而且是快充。不过官方宣传的10W快充貌似有点保守,ChargerLAB POWER-Z KM001显示无线充电输入端功率稳定在14W左右。

这个水平在无线充电里属于优秀水准了,由此看来金立M7 Plus的无线充电已经可以媲美主流有线快充了。

全面屏旗舰金立M7 Plus充电实测:支持14W无线快充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