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11月29日体验服更新露娜重做上线,重做后的露娜技能连招也发生了变化,那么王者荣耀露娜重做技能怎么连招呢?下面一游网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露娜重做技能连招分享。

王者荣耀露娜重做技能怎么连招 王者荣耀露娜重做技能连招分享

  露娜重做连招的要点

●释放一技能和二技能时,要尽可能标记(命中)更多敌方目标,露娜重做后二技能范围广能命中多个敌人。

●在技能释放间隙普攻一下目标,从而触发被动的标记效果

●每次大招只消耗1个标记

能做到以上三点你就会发现每次连招时,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标记目标可以用来刷新大招了,大家不妨到连续模式中试试:

螺旋漂:1技能(标记到4个单位)→S型走位4段大招→A2A大

月光剑:A2A大→一技能打过去→月光剑出来

当然说的容易,能连得出来的估计都上王者了,所以这里教大家几套简单一点的,虽然没有视频中那么华丽,但非常实用,只要学会了,相信你的露娜操作水平会提升不少哦!

1323:最简单的连招,适合用来消耗对手脆皮,一技能目标大招过去,二技能再大招跑出了。

A1A3A3或A2A3A3: 这两套难度就提高一点啦,普攻起手一般适用于野区蹲草丛埋伏,或者队友控制后入场。

13A2A3A3:这套看着很长,但其实不难理解,主要是在技能中间还需要A一下,所以要求手速要快,而且顺序不能乱,需要多练习。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