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发布两个多月,vivo X20系列一直位居国产全面屏热门机型前列,除了出色的拍照体验外,针对《王者荣耀》的特殊优化和高帧率模式,也圈粉了不少开黑爱好者。本月初,官方数据显示,10月份vivo X20在王者荣耀所有机型的手机新增用户中,排名第一。

今日,vivo手机官方正式推出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新机采用了独特的红黑撞色(vivo首款),后背采用MVP金V腰线,玩家上分专属设计。同时,后盖还刻有《王者荣耀》定制徽章,十分吸引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18:9全面屏、高帧率模式之外,vivo X20搭载的Funtouch OS 3.2中,vivo游戏引擎还支持免打扰模式,开启后不会有信息弹出,而且来电只是弹窗并不会将游戏画面切掉。

此前媒体测试显示,vivo X20运行《王者荣耀》全程几乎以60帧满帧效果运行,即便是团战也少有掉帧,体验出色。

新机的详细规格暂未公布,预计和标准版vivo X20应该保持一致。官方预告称“敬请期待”,想必离正式上市已经很近了。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经从拼硬件屏配置,逐渐演变称拼品牌、设计、用户体验。用户(尤其是线下)可能不再关心用的的骁龙835还是骁龙660,4GB还是6GB内存,他们更关心的是玩《王者荣耀》是否流畅,拍照效果是不是好看,手机颜值是不是更高。以往发烧友的思维,并不适合大众购机。

所以,vivo X20这样外观好看、玩游戏视野出色、拍照又好的手机,自然销量不愁了。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宣布:红黑撞色帅爆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宣布:红黑撞色帅爆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宣布:红黑撞色帅爆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