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将在韩国举行的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中,数支中国战队因签证原因而无法参赛,这其中就包括国内两大赛事的第一战队虎牙XZ和天禄,这一次遭到拒签而无法前往韩国参赛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一次比赛机会的丧失,更是他们将面对来自舆论的千万炮火攻击的导火索。

因穷被拒签?两支第一战队都无法参赛,吃鸡国际赛出了大笑话

吃鸡外挂满天飞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比赛由于场地限制也只能进行线上比赛,所以尽管战队用真才实学获得比赛冠军,仍是无法获得所有人认可的。此次千万韩国参加国际赛是他们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没过签证的当然也不止XZ和天禄,还有很多战队都没能成功办理,顺延前往韩国参赛的甚至有原本第七第八的队伍。

因穷被拒签?两支第一战队都无法参赛,吃鸡国际赛出了大笑话

据悉虎牙XZ战队目前仅有一人成功办理签证并通过,由于人数不够所以无法参赛,他们的比赛资格也顺延给了下一名的战队。而这其中被拒签的理由却让人有些心酸,因为XZ战队有一位选手名为小弟竟因经济条件太差而被拒绝前往韩国。

因穷被拒签?两支第一战队都无法参赛,吃鸡国际赛出了大笑话

得知消息的小弟当时正在直播,内心崩塌的他在直播间中哭了一场,他向自己的粉丝们问到:穷到底有什么错?据悉韩国签证是很难拿到的,选手们办的可不是普通的旅游证,而是要办的商业证。

因穷被拒签?两支第一战队都无法参赛,吃鸡国际赛出了大笑话

XZ星魂露手录屏直播

但即便如此仍有不少人怀疑他们其实是在演戏,甚至有人觉得他们是因为神仙打架而不敢去或者被官方取消了比赛资格。用点脑子想想也知道,不管XZ还是天禄,如果他们是开挂战队,那官方早就发公告把他们踢走了,相信他们也没有这么大能耐可以让蓝洞为他们办事吧。不过没关系, 12 月份马上又会有比赛,XZ和天禄加油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