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龙珠超》力量大会已经进行到后半段,目前的战局可谓是相当焦灼,一方面是有着绝对压倒性实力的吉连,一方面是新诞生的合体战士开芙拉,而面对强敌的悟空已经再次觉醒,那么后续的剧情会如何继续发展呢?我们就从官方放出的116集到119集的标题和内容简介来窥探究竟吧!

首先是第116话『逆转的战局,自在极意功大爆发』,内容大致给大家翻译一下。

龙珠超116集-119集抢先看 第2宇宙第6宇宙被淘汰

就是说,再次觉醒的悟空释放出了强大的气息,在与开芙拉的对战中再次领悟自在极意的境界,身体无意识的躲过了开芙拉的攻击。受到悟空刺激的开芙拉竟然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但是竟然被悟空避开攻击并且在零距离释放出了龟派气功!

龙珠超116集-119集抢先看 第2宇宙第6宇宙被淘汰

也就是说合体后的开芙拉完全不敌领悟新境界的悟空,并且最后在近距离内吃了一发悟空的神龟冲击波。而标题的逆转的战局,也意味着开芙拉这局危险了!116集的牺牲者很有可能就是开芙拉。

并且从剧情预告中,我们也已知这集吉连将会被悟空的大爆发所惊醒。因此开芙拉被淘汰,吉连再次对上悟空也是十分合理的。

接下来是第117话『爱的大决战!人造人们VS第2宇宙!』

《龙珠超》第117集的标题十分的明显,就是17号和18号将会联手对战第二宇宙的美少女战士!

龙珠超116集-119集抢先看 第2宇宙第6宇宙被淘汰

到底是兄妹之间的爱会胜利,还是爱之宇宙留下来呢?我觉着结局会是很明显的,17号在与悟空的练手中也感受到了媲美超蓝的能力,而18号虽然腿部受伤,但战胜第二宇宙的酱油难度应该不大。而第二宇宙人数已经寥寥无几,所以第2宇宙成为了下一个最有可能被清除的宇宙!

然后是第118话『加速的悲剧,消失的宇宙是……』

龙珠超116集-119集抢先看 第2宇宙第6宇宙被淘汰

上面也已经说到了第2宇宙面对人造人兄妹可能不敌,所以这里的悲剧基本上已经可以肯定是爱的宇宙第2宇宙的,不过标题中着重表示了加速的悲剧,所以我猜测这一集中很有可能一次性被淘汰两个宇宙。

那么会是哪2个宇宙呢?

这里我认为除了第2宇宙外,第6宇宙也危险了,因为此时第六宇宙的4人均在战斗中。我们已知开芙拉会在本周116集中就被打败,而剩余的两个酱油那美克星人正在和悟饭比克缠斗,被淘汰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这里为什么不说同样是酱油的第3宇宙呢?因为从第3宇宙的界王神的表现来看,第3宇宙还是有杀手锏的,放弃了合体耳环的第3宇宙,其实作为机械构造的他们是可以像变形金刚一样合体变形的,所以在后续的剧情中第3宇宙还是会有戏份的。

最后是第119话『第7宇宙出现新的牺牲者!第4宇宙的本领!』

龙珠超116集-119集抢先看 第2宇宙第6宇宙被淘汰

第四宇宙的隐形人在很早以前就已经为他们造势了,直到119话才开始真正行动。那么标题中所说的第7宇宙的倒霉蛋会是谁呢?就场上目前的形式来看,倒霉蛋基本上就是比克。而且你有没有发现,目前第七宇宙被淘汰的全部都是光头?如果按光头定理的话比克危险了!

当然腿部受伤的18号也是有可能的,这里有一点需要提一下,17号和18号很有可能是击破隐形人的关键,因为作为人造人的他们身上是装有探测器的!

龙珠超116集-119集抢先看 第2宇宙第6宇宙被淘汰

根据116集到119集的这些情报来看的话,战斗的进展明显被加快了,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集中一定会有宇宙领盒饭了,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是拥有合体女赛亚人的第6宇宙真的危险了,你觉着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