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作为超人气漫画作品《一拳超人》可以说是近年来漫画迷们所普遍关注的焦点了,当然每一部成功的漫画作品的背后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设定不严谨或者说容易引起读者争论的地方,就算是《一拳超人》这部大热的作品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谈谈有关《一拳超人》中那些一直被人们争论但是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结果的问题吧。

一拳超人波罗斯和饿狼到底谁更强 五大未解之谜探讨

一、波罗斯和饿狼到底谁更强

这个问题可以说是老生常态了,作为不同两个大篇幅的最终BOSS,虽然重置版还在缓慢的推进着饿狼的篇章,而看过原著的读者都对这两个BOSS之间的实力强弱有着广泛的讨论,理由很简单,波罗斯的能力轻松灭地球是没问题的,而饿狼就战绩来说让人骄傲的,然而这类型的作品其实突出描写的就是这些反派和配角。

就真正的实力来讲,我觉得波罗斯强的更靠谱一些,毕竟人家在宇宙混这么多年了,战斗经验史丰富的,而且战绩也是傲人的,对于饿狼这种地球原生种慢慢成长的人来说表现力要好很多。

一拳超人波罗斯和饿狼到底谁更强 五大未解之谜探讨

当然也不是说饿狼弱,只是在纯粹的技巧上饿狼要比波罗斯厉害的多,波罗斯的主要体现在力量、破坏力方面你要说什么技巧,我还真看不出来,毕竟对于波罗斯来说技巧这种东西,在纯粹的力量面前是没用的,可能对于埼玉来说也是如此吧,不然对于武斗会上和水龙一战之也不会对武术有这种评价了。当然两个BOSS都能让埼玉出认真系列必杀就能看出来定位是不低的。

二、老师的破坏力

有一点是值得大家好奇的,对于埼玉这种强度的人类来说,他是如何做到正常生活的,简单来说强到如此程度的人想要正常的吃饭睡觉生活都是很困难的,看看龙珠中刚从弗利萨星回到地球的悟空,一巴掌把琪琪拍的生活不能自理,相信埼玉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所以就真的很佩服对于力量的把控能力能做到收放自如,尤其是在和KING打游戏的时候,换做别人别说玩了,早就把手柄摔地上了,埼玉生气成那样KING的手柄居然安然无恙,我能说是手柄质量太好么?

一拳超人波罗斯和饿狼到底谁更强 五大未解之谜探讨

三、杰诺斯的不死之身

虽然作者有明确提出来,不过对于杰诺斯的身体构造还是让人很感兴趣,不论是最初蚊子女、阿修罗独角仙还是之后和深海王以及豪杰对战,杰诺斯都是被打的体无完肤,被拆的七零八落的还能说话还能动,而且还活着,不得不让人怀疑这到底是改造人还是纯机械人。

一拳超人波罗斯和饿狼到底谁更强 五大未解之谜探讨

而作者给出的定论是杰诺斯的大脑和脸是原装的,而且脸会随着年龄增长有变化,然而在作品本身中,杰诺斯脸坏了可不是一两次,我只能说帮忙改造的博士对脑补保护的真好,跟龙珠中短笛一样,只要头在就死不了。

四、龙卷到底穿没穿

喜闻乐见的问题,你们说龙卷到底穿没穿吧,看漫画动画怎么看都是没穿,不过放在动画中对于龙卷这种自尊心这么强没事还爱往天上飞的人,你觉得她会给大众卖福利?

一拳超人波罗斯和饿狼到底谁更强 五大未解之谜探讨

五、索尼克性别问题

我一直觉得当初对决的时候老师那一拳下去,现在的索尼克已经不是以前的索尼克了,如此深仇大恨难怪要追着埼玉不放。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