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886话预测大妈顺利吃下蛋糕 885话情报分析下周休刊。《海贼王》漫画885话本周更新,在884话中我们知道卡塔库粟是有弱点的,而在本周更新的885话中,路飞貌似还没有办法发现卡塔库粟的弱点,一直处于劣势的状态。记得前面看过四档后的路飞,不管是对战明哥还是克力架,依旧处于优势的。但在卡塔库粟的面前,基本没什么用,可想而知路飞和大妈的实力还相差多远呢?不过小编相信,在这次的战斗后,路飞之后的实力又会更进一成楼吧,不过想想之前雷利送路飞的时候,还是大大的赞赏路飞的实力。然而小编怎么觉得雷利是否被打脸了呢?

海贼王漫画886话预测大妈顺利吃下蛋糕 885话情报分析下周休刊

在上集和这一集中,路飞都强调过,卡塔库粟并不是不可击败,只要找到他的弱点就行了。那么卡二的弱点是什么呢?小编认为是:不冷静,那么如何的让卡二不冷静呢?这里就要看尾田如何安排,(小编个人YY,让卡二不冷静,那么就嘲笑他的烂嘴巴...哈哈哈...这个方法或许可行。好了,小编笑不下去了)。接着就说下路飞在四档结束后又开BUFF了,以前用四档和明哥,克力架打的时候,用完四档是没有力气逃跑的,不过这次居然还能跑,而且跑完之后还能继续对战。我想,可能尾田实在找不到什么人来帮助路飞逃跑一阵子,所以就给路飞开BUFF了吧。

海贼王漫画886话预测大妈顺利吃下蛋糕 885话情报分析下周休刊

在路飞开BUFF的期间,尾田安排了布蕾帮路飞逃脱,但运气不好的是跳到了大妈的坑里去了。可能尾田也不想让路飞一下子就开着BUFF跑了,毕竟自己挖的坑虽然大点,但是能填一点是一点吧。在这里小编猜想,尾田安排的这个梗,就是让山治和娜美他们一起会合的路线吧。不过话说回来,回想起路飞逃跑时看见布蕾的那眼神,小编想说:放开那布蕾了,让弗朗奇来!为什么让弗朗奇来呢?因为他BT.....

海贼王漫画886话预测大妈顺利吃下蛋糕 885话情报分析下周休刊

海贼王漫画886话预测大妈顺利吃下蛋糕 885话情报分析下周休刊

最后出现的就是山治他们,在下图的信息中,山治打算用蛋糕毒死大妈么?看来山治对自己做的蛋糕非常自信。或许吃了那个蛋糕也许能治好大妈的吃货症吧,然后就化解娜美所说的,追杀到天涯海角?呵呵,小编纯属YY,勿喷!接下来不用多想都知道,下集休刊......

海贼王漫画886话预测大妈顺利吃下蛋糕 885话情报分析下周休刊

小编觉得海贼王886话也将会从这三方面展开,但是886话可能是过渡性的一话。

1、路飞方面不会给太多的打斗场面,10分钟的四挡冷却在漫画中可以画两画,所以路飞这方面小编觉得给的画面不会太多,继续逃跑有可能会和山治汇合。

2、大妈海贼团很可能会和草帽海贼团的其它船员碰面,阳光号会险种逃生继续逃跑,最后和山治汇合。

3、山治这方面也许是海贼王886话漫画的主要内容,山治和布琳等人去把蛋糕送给大妈的途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也许会和大妈的一些船员战斗,而布琳这颗阴晴不定的炸弹什么时候会引发也说不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