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女娲更名曦,至高创世预计下周登场。在体验服这个英雄叫做女娲,不过正式服的宣传写的是曦,也就是说女娲要改名曦将上线正式服了。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被动技能——辉煌指引

曦每升一级提升自身视野,同时提升普攻与技能释放范围;曦的技能伤害会标记目标,使得友军(包括自己)对目标造成的普攻和技能伤害,能够在持续时间内增加友军的生命回复与移动速度,这个效果对于每个攻击者每0.5秒只能触发一次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技能1——指令:放射

曦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击退效果,在撞到敌人之后逐渐停下,并展开十字型阵列,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技能2——指令:创造

曦在指定位置创造矩阵空间,阻止敌方单位通过;创造的空间将在一段时间后消失,引发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曦的法术强度将会延长矩阵空间的持续时间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技能3——指令:迁跃

曦创造裂隙,在短暂的吟唱后将自己传送到指定位置,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被动:曦受到伤害会触发自动防御机制,对身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生成护盾并增加移动速度持续2秒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技能4——指令:毁灭

曦在短暂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释放纯净的能量,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王者荣耀女娲下周二上线是99%的事情了,不过期待女娲的小伙伴们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个英雄偏向于辅助而不是法师,她的定位也是团队增益,如果当成真正的法师,伤害肯定不足,影响大家体验。女娲或“曦”售价官方没有爆料,但一般来说都是13888金币,没有金币的小伙伴也不要紧,碎片商店等着你。

铭文出装思路

红色:梦魇*10 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10 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绿色:献祭*10 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90、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铭文选择思路:这套铭文提供的法术攻击力和法术穿透,增强了女娲的输出能力,打出技能伤害效果。法术吸血可以提升女娲在对线和战斗中的续航能力。冷却缩减可以让女娲能在短时间里造成更多伤害,更加强势的压制对方。

装备推荐

六神装: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虚无法杖+辉月

王者荣耀女娲改名为曦正式上线 出装技能玩法铭文怎么玩

【秘法之靴】:鞋子上选择秘法之靴,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移速,有了较高移速的女娲,可以很好的上前释放技能消耗对手,而秘法之靴提供的法术穿透可以让女娲有更强的压制性。

【痛苦面具】:除了秘法之靴,痛苦面具也具有法术穿透的属性,这样女娲在前期就可以几乎无视敌方的法术防御,能打出的伤害接近于真实伤害,另外痛苦面具提供的生命值增强了女娲的生存能力。

【博学者之怒】:作为输出型法师,博学者之怒几乎是必选的装备。装备提供了很高的法术强度加成,再配合上装备被动的百分比提升法术强度,在中期就能让女娲拥有非常高的法术强度,足以打出爆炸伤害。

【噬神之书】:噬神之书除了提供一定的法术强度来增加女娲的伤害以外,还提供冷却缩减属性,让女娲可以更加频繁的使用技能来叠加被动,打出持续伤害。最主要的是这件装备可以让女娲有了法术吸血,利用伤害可观的AOE技能,可以回复不错的血量,这让女娲在中后期的团战中,持续作战的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虚无法杖】:在后期,坦克和战士一般都会有较高的法术防御,而虚无法杖的百分比穿透可以很好的进行针对,极大的提高了女娲对于坦克或者战士的伤害。

【辉月】:辉月除了提供法术强度来提高女娲伤害以外,更主要的是这装备可以主动释放技能,让自己无敌。有了这件装备可以很好的应对敌方刺客的切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