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五、奖品发放规则

1、1分抢购(统称“实物奖品”)发放规则:

1)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实际获得的是以1分购买该实物奖品的资格。用户应于获奖后24小时内至对应品牌店铺拍下并完成付款,逾期未下单、未完成支付或者因用户原因订单关闭的,视为用户主动放弃购买资格。

2)实物奖品将由对应品牌店铺负责发货,实物奖品每个用户只能获得一次,不可重复获得,详细信息请关注详情页的发货细则;

2、 店铺优惠券发放规则:

1)店铺优惠券是折扣券产品,获得店铺优惠券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指定店铺天猫实物商品时享受立减优惠券面额的折扣优惠。

2)用户获得的店铺优惠券将于用户中奖后10分钟内发放,请到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优惠券”或者天猫app“我—红包卡券—店铺券”查看。

3)店铺优惠券数量及更多店铺全详情请登陆“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优惠券“、”天猫APP-我-优惠券“进行查看。

3、双11红包发放规则:

1)双11红包获得条件 : 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须绑定手机号,且该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

2)用户获得的双11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10分钟内发放,请到手机淘宝/天猫APP“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查看。

4)通用红包的发放与使用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最晚将于获取后2个小时内发送到中奖用户的淘宝账户。

5)红包数量及更多红包详情请登陆“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进行查看。

4、购物津贴平台发放和使用规则:

1)领取时间:2019年10月21日00:00:00 至 2019年11月11日23:59:59

2)使用时间:2019年11月11日00:00:00 至 2019年11月11日23:59:59, 逾期作废

3)除上述特殊规则外,购物津贴使用、退款等具体规则适用《购物津贴通用规则》请点此查看。

4)用户参与购物津贴抢兑或使用的,还应遵守《天猫官方营销活动通用用户规则》请点此查看。

六、权益使用规则

1、店铺优惠券使用规则

店铺优惠券详细使用规则以券面和商家店铺展示为准。

2、双11红包使用规则:

1)双11红包仅限在2019年11月11日00:00:00至2019年11月11日23:59:59期间使用,逾期未用作废。

2)双11红包仅限在天猫和淘宝网(飞猪平台、淘宝外卖平台不适用)购买实物商品使用。

3、使用双11红包的订单若发生退款,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11月11日期间退回的红包,仅限退款当天使用,逾期失效;11月12日0后退回的红包在2019年12月31日23:59:59前仍可使用,逾期失效。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在本次活动期间,如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套现、机器作弊、刷信誉),天猫将取消用户的获奖资格,并有权撤销相关违规交易、收回实物奖品,同时依照相关规则进行处罚。

2)、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则天猫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3)、天猫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公布后依法生效。

>4)用户参与本活动的,还应遵守《天猫官方营销活动通用用户规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