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资料显示,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为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奖金达3200万元。大赛由官方合作伙伴vivo、黑鲸、5无糖口香糖、上汽大众T-Cross、统一冰红茶、清扬支持。

看点一 RW vs eStarPro!8月10日见证首个世冠冠军诞生

RW在本次世界冠军杯中表现极佳,至今未尝败绩,在经历了KPL春季赛的失利之后,RW在世冠小组赛卷土重来,以五战五胜优胜战绩晋级,淘汰赛和半决赛中也均零封对手对取胜!而对手eStarPro则是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冠军,且在世冠赛事中,eStarPro打法套路层出不穷,大乔体系2.0,狄仁杰中路,高渐离、弈星等中路英雄都打出了极好的表现。

在2019年KPL春季赛中,RW的冠军梦惨遭eStarPro阻挡,本次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再度相遇,是eStarPro再创辉煌夺得冠军,还是RW新军夺冠,成为首个世冠冠军?

2019王者荣耀世冠estarpro夺冠 猫神率队再登巅峰荣获奖金1344万(2)

看点二 明星大咖空降现场,华语乐坛巨星中场献唱

总决赛两支战队王者之争热血无比,精彩十足。中场秀也将渲染热血氛围,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跃动声音力量,燃爆指尖狂热,华语天后张靓颖带来歌曲《808》和《我相信》。无惧挑战不认输,不枉年少轻狂,紧接着将由华语乐坛领军唱作人华晨宇登台献唱《我管你》和《齐天》,期待两位燃爆世冠舞台!

2019王者荣耀世冠estarpro夺冠 猫神率队再登巅峰荣获奖金1344万(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