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2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分享消息称,小米电视通过固件更新,取消了开机广告,取而代之的则是,电视启动过程中屏幕出现小米“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乐趣”的产品理念。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真的假的?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官方回应了什么

联想到荣耀智慧屏新品到来高调宣布无广告的承诺,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小米电视这是也要向开机广告说“不”了吗?而就在网友们纷纷议论之际,小米官方对此事给出了正式回应,可能事实的结果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小米电视取消开广告,假的,我们还是洗洗睡吧。

昨日晚间,知乎认证为小米产品运营经理的@@Wuli小海 发文称:“,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你今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今天没有广告排期,随手上一张智慧屏幕的会员价格。”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真的假的?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官方回应了什么

说好的“取消电视开机广告”,但事实的结果显然证明,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小米电视没有、或者说至少目前没有取消电视开机广告的计划。不过,有趣的的是,小米辟谣的同时,还放出了一张智慧屏幕的会员价格,这想来也大有深意。

我们都知道,乐视跌到之后,小米毅然决然扛起了互联网电视的大旗,而小米电视销量的激增,也充分证明小米电视在互联网电视圈的江湖地位。而根据相关数据表明,2019年上半年,小米电视销量勇夺中国第一,这也就是说,小米电视想要继续领衔电视产业,其主要打法莫过于“成功守擂”而已。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真的假的?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官方回应了什么

偏偏路上杀出个“程交金”,荣耀智慧屏系列气势汹汹杀入电视圈,并打出了“电视未来”的产品理念,这又是个搞事的主儿,而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智慧屏无开关机广告的宣告也被业界更多的解读为“重新定义电视行业”。

同行是冤家的箴言注定,想来小米电视和荣耀智慧屏想要“和平相处”,这是完全不能够了,这头荣耀智慧屏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赋予电视产品视频通话功能;那头小米电视也不甘示弱,微博爆料小米电视视频通话功能的内测视频,这想来也是受到了“刺激”。

其实要小编说,荣耀智慧屏无开关机广告的打法一出,这势必将重塑电视产业的新格局,至少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看,无开关机广告的体验还是蛮新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