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年六一快乐短信祝福语50条

21、头上扎两辫,身穿花衣裳,两腿蹦蹦跳,露出童真笑,莫名又其妙,原来是儿童节来到,你要返老还童来炫耀,发送短信逗你一笑,愿你童颜永年少,祝六一儿童节快乐,愿童真永在。

22、六月一日儿童节,穿上新装就雀跃;烦恼就哭欢乐笑,何必心里弯弯绕;童年往事真美好,天真无邪哪里找;生活简单不求巧,你我快乐无烦恼!

23、今天的你,格外的“英俊潇洒”:戴个小帽,背个书包,校服身上套,手里拿鞭炮,见谁都开口就笑,无时不刻不在闹,六一儿童节,祝你青春永驻,童心永存!

24、六一儿童节到,我向朋友昭告:像孩子蹦蹦跳,天真就少烦恼;像儿时嘿嘿笑,开心就来报到;幸福在哪里找,快乐最重要;愿你真心祈祷,你我大家都好!

25、生活多微笑,童心永在;心情要舒畅,童趣拥有;一切更美好,童真永留;六一儿童节,愿你万事顺利,身体安康如意,祝儿童节日快乐。

26、用手帕传递童真,用歌谣赞美童年,用鲜花围绕童心,用短信告之童趣,六一儿童节到了,青春洋溢的祝福,愿你工作跟玩一样,生活跟儿童一样无忧无虑!

27、六一到,“六”一份微笑给生活,“六”一份努力给拼搏。“六”一份童真,“六”一份童趣快乐携。六一儿童节,留一句真心的话语送给你:愿你开心快乐!

28、六月的天是蓝的,六月的地是绿的;六月的风是柔的,六月的阳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们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们是幸福快乐的!祝六一节快乐!

29、听说你今天很反常,瞪着眼珠子,拨弄小手指,鼻涕一脸子,糖塞嘴巴子,穿开叉裤子,弄个光头脑子。原来今天是六一,你要返老还童,做回开心小孩子。哈哈,儿童节快乐!

30、一颗糖果,破涕为笑;一个童话,安然睡觉;给点奖励,蹦蹦跳跳;新年新装,欢快雀跃。六一儿童节,祝你如儿童般容易满足、开心,笑口常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