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一龙接受药水哥挑战”登上微博热搜,很多人好奇一龙和药水哥怎么了发生了啥事情?下面小编给大家回顾一下。

@行者一龙:一直以来有很多非职业选手叫板,这个@药水哥ss粉丝很多啊,声量有点大。一直不知如何应对和表达,其实领域不同、我们都应有敬畏之心…

虽伤未痊愈但可以陪你玩玩…还有谁?

一龙接受药水哥挑战怎么回事?一龙和药水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一龙和药水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回顾

一龙接受药水哥挑战怎么回事?一龙和药水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12月20日,游戏博主@药水哥ss,在微博喊话一龙,是男人,就跟我打一场!并且@行者一龙。粉丝们纷纷起哄,到一龙的微博评论叫他出来应战。

一龙接受药水哥挑战怎么回事?一龙和药水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12月21日,一龙回应:昨天微博挺热闹,又出来一个叫嚣的、这个药水是谁?

这里小编介绍下这个"药水哥"是谁,他本名刘波,是虎牙知名游戏主播,但他出名是因为擅长各种行为艺术,比如和网友对喷7小时,全程只有一句话"您配吗";在网上叫战播求(当然播求没有理会)。此外他打过主播擂台拳赛(当然…也没有赢),总体来讲是一个合格的嘴炮和"行为艺术家"。

这场比赛真的能促成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