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年六一儿童节幽默的祝福语

儿童节,真快乐,幸福童年一起过;跳皮筋,捉迷藏,童年趣事成梦想;发短信,送祝福,真诚友谊不疏忽;快乐多,烦恼少,开开心心乐逍遥!六一祝亲爱的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当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时候,内心最需保持一份简单一份纯真;当每个人都在追求成熟稳重的时候,我只愿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你送上我的祝福:愿你像孩童般开心,像孩童般快乐!

堆起多彩的积木,堆出一份快乐;攀爬美丽的滑梯,滑去一点忧伤;描绘美丽的图画,绘出一种精彩;哼唱甜美的歌谣,唱出一丝童心。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与孩子一起,再次走进他们的世界,再一次感受童年的美丽!

儿童节,真快乐,幸福童年一起过;跳皮筋,捉迷藏,童年趣事成梦想;发短信,送祝福,真诚友谊不疏忽;快乐多,烦恼少,开开心心乐逍遥!六一儿童节到了,祝亲爱的朋友,节日快乐!

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追忆童年,回味童年,快乐儿童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