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年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你会过六一儿童节吗?华特迪士尼先生曾经说过:I do not make films primarily for children. I make them for the child in all of us, whether we be six or sixty.(我并非专门为孩子拍电影。我拍的电影是献给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孩子,不管我们是6岁还是60岁。)六一儿童节到了,你要给自己的大朋友发什么幽默的祝福语呢?2019六一儿童节短信朋友圈说说祝福语,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六一儿童节幽默的祝福语

有人说青年是热情浪漫的圆舞曲,有人说少年是意气风发的奏鸣曲,有人说童年是天真烂漫的畅想曲,我说人人都有欢畅的童曲,祝你儿童节快乐!

作为老大级的人物,我发短信很慎重的。名气是大家给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对大家负责!我几十年如一日,及时提醒你:六一到了,小朋友该交保护费了!

阳光下漫天飞舞的蝴蝶,可曾让你记得那追逐嬉戏的岁月?天真的笑脸好似花儿,引得蝴蝶流连忘返!儿童节到来之际,愿你永驻花般笑颜!

曾经年幼无知,曾经莽撞少年,岁月于指间无声滑过,当你牵着孩子的手走在街头,才意识过去的日子不回头。开一支红酒,为这个不属于我们的节日干杯!

祝咱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人已沧桑;似乎有才实为江郎;成就难有郁闷经常;比骡子累比蚂蚁忙,比岳飞更忠良的老中青年儿童们,六一快乐!

照照镜子,收起憔悴挂起快乐笑脸;整整衣衫,掸去疲惫撑起一身轻闲;出去转转,抛弃烦恼放松在自然;发发短信,祝你拥有纯真快乐的童心!六一快乐!

祝岁数大心眼少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放纵一下吧,别憋着啦!知道你平常装大人挺辛苦!过节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谁管就咬谁!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