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战士流

战士流主要也2种套路,精英6战士2海族和9战士,我们来一一介绍。

(1)精英6战士

自走棋最强打法流派详解攻略 自走棋手游强力阵容推荐一览攻略大全(4)

以上7只英雄组成的阵容,核心卡是末日审判官、海盗船长、海妖,其他战士如果实在摸不到,可以用其他战士替换,考虑到手游法师都是垃圾,海族战士也不是必需品,当然有最好。

优势:7人口成型快,但是需要3张紫卡,一是价格比较贵,二是3张都是抢手牌,各种阵容都能拿,所以容易卡手,但是一旦成型非常强大,并且手游的战士还没削弱,海妖和船长2手控制,后期除了地精,基本上没对手。

缺点:上面说了,容易卡手,紫卡价格较贵。

选择信号:前10回合有2只2星战士,或者拿到末日审判官或者船长,都可以考虑走精英6战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