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红米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K20:雷军称死磕性价比

5月14日,小米旗下红米品牌正式公布了旗舰新机,并冠以“Redmi K20”的称号。

红米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K20:雷军称死磕性价比

对于Redmi K20这款新机,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K系列是Redmi的性能旗舰,K首先是杀手(Killer)。

在今年年初的红米Redmi独立品牌发布会上,当时卢伟冰接受采访时候就曾表示,红米要做自己的旗舰手机,要通过性价比去征服更多的用户,而雷军当时也表示,请卢伟冰(原金立总裁)来,就是希望能够做一些高性价比机型,给友商上上课。

小米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来了

红米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K20:雷军称死磕性价比

从小米手机总裁林斌晒出自拍照来看,即将正式亮相的红米旗舰手机,将采用目前流行的升降摄像头设计,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配备升降摄像头的手机,而之所以为何现在才推出这种类型的手机(OPPO和vivo早已推出多时),产业链透露的原因是,第一方案已经成熟,用户接受了这种外形;第二成本已经下降。

既然定义“旗舰杀手”,那么这款红米旗舰手机配置就不会差,从陆续泄漏的参数来看,其将配备6.39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后置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之前,卢伟冰曾表示,Redmi就是要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性价比之王非Redmi莫属。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Redmi K20有望做到骁龙855史上最低价,这样来说的话售价会是2499元起?

红米将全产品线布局:死磕性价比

2013年7月份,小米推出首款千元机红米手机,主打性价比,之后红米手机便扛起了小米手机销量的大旗,销量一度占到小米手机销量的80%(截至2018年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2.78亿台红米手机。)。对于独立后的红米品牌来说,其要肩负起的更大责任,那就是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为小米争取更多的出货量,所以就势必要覆盖全产品线。

对于红米品牌的定位,雷军给出的目标是,红米Redmi独立运营后将专注电商市场,继续致力于打造极致性价比、超高品质的国民手机。这意味着,在追求高品质的前提下,红米将“死磕性价比”。“红米独立之后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拓展自己,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在过去,红米相当于是小米的中低端产品线,价格在千元左右。红米曾经尝试过推出更高价格,比如到1500元,但是消费者不接受,就放弃了。”雷军在今年年初的发布会上说。

按照小米接下来的布局,国际化是发展重点,而重点中的重点是开拓欧洲市场,他们希望在欧洲市场做到数一数二的位置,同时也会布局非洲市场。之前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显示,小米手机今年的出货量是要努力超过1.5亿台。

小米出货会超过苹果吗?

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上,小米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完成了2750万台,按照这个成绩,其全球排名是第四位,紧紧跟在苹果的后面,而后者iPhone单季度出货量是3640万台。

具体到中国市场,今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即从去年的13%下降到11%。但是它是做为前五名品牌中唯一环比增长的品牌。造成这个原因主要是,小米在第四季度经历的组织结构调整且没有发布一款新产品发布,直到2019年2月份小米9的发布和红米Note7在三月的分布,这驱动小米出现环比反弹。

从目前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今年第一季度小米出货量是超越了苹果,而接下来他们的努力方向是希望更近一步,在全球市场出货量上超越苹果,所以想要完成这个宏大的目标,红米手机就需要多多在新兴市场出货,而产业链给出的预测是,今年iPhone全年的出货量不会超过2亿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