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刺激战场什么时候回归?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揭秘 刺激战场国际服下载(3)

提到国际服,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国际服可以有氪金功能的选项,而且国际服的有很多的东西都是国服没有的,随着国际服开始进入国内玩家的视线之时,就已经有着大量的玩家开始放弃国服,跑到国际服去玩耍了,这两个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大家都知道,国服因为版号还没有下来,光子一直都不敢在游戏之中开放充值功能,这也就导致了很多玩家们想要好看的皮肤,好看的衣服都只能够通过碰运气来获取,这是国服目前让玩家们比较遗憾的一个点,而国际服就不一样了,国际服已经开放了充值通道,里面的衣服基本上都是需要使用钱财来进行换取,而这种比较贵比较稀有的衣服大佬们就特别的喜欢,因为这是在游戏之中的身份象征,但如果你在刺激战场国服之中碰到了更好的衣服,即便穿上别人都会以为是免费来的。国际服就不一样了,国际服的衣服都是真金白银,当你穿上一身华丽的套装之时,在整个素质广场,很多萌新都将羡慕的目光投到氪金大佬的身上!

和平精英今日公测

5月8日早上,《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宣布测试服正式结束,并宣布另一款手游《和平精英》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分批开放登陆,正式公测。

刺激战场什么时候回归?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揭秘 刺激战场国际服下载(3)

刺激战场什么时候回归?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揭秘 刺激战场国际服下载(3)

《和平精英》怎么玩?在哪下载?

今天,迎来了刺激战场的下线,迎来了新游戏“和平精英”的上线。话不多说,直接进话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