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5月10日晚,陌陌、探探、钉钉相继在APP内发布内容暂停更新的通知。陌陌和探探表示为了维护健康的社区生态,动态功能将自5月11日0时至6月11日0时停止更新;钉钉表示由于近期社区内出现违规内容,根据有关部门整改要求,将于5月11日00:00起暂停更新一个月。受这一消息影响,陌陌周五收盘大跌超10%,目前市值为59亿美元。

对此,钉钉回应南都记者称,“钉钉社区出现了违规内容,已经按有关部门要求整改,一切以公告为准”。

钉钉怎么了为什么暂停更新?钉钉什么时候恢复更新

钉钉怎么了为什么暂停更新?钉钉什么时候恢复更新

钉钉怎么了为什么暂停更新?钉钉什么时候恢复更新

昨日陌陌官网发布公告称,陌陌将采取一些加强内容筛查工作的措施。目前,公司正在评估临时停工和其他自检措施对陌陌一个月期间整体业务运营的影响。

此前,已被陌陌收购的探探APP先后在安卓应用市场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有消息称或与传播污秽色情内容有关。对此陌陌回应称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以进快恢复探探在应用商店的下载,并表示已经下载探探APP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探探,不受影响。

据了解,2018年2月,陌陌以7.71亿美元收购探探。财报显示,2018年陌陌净营收达到134亿美元,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5.035亿美元。但昨日一天,陌陌市值就受停更消息影响跌去16亿美元。

钉钉怎么了为什么暂停更新?钉钉什么时候恢复更新

采写:实习生汪陈晨 南都记者 孔学劭 徐冰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