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刺激战场国际服怎么下载?

刺激战场安卓ios国服关服怎么办?今天将带来《刺激战场》国际服的下载教程。

刺激战场什么时候回归?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揭秘 刺激战场国际服下载(2)

安卓端下载方法:

安卓用户不能在主流手游市场下载刺激战场亚服,原因是没有运营,各位可直接使用奇游手游加速器下载刺激战场亚服营安装包,奇游下载地址为http://www.qeeyou.cn/specials/QeeyouMobile-code?cid=189 ,如果各位由于机型问题(小概率)不能下载到有下载功能的奇游,可以直接去搜索奇游的官网,下载官网版本下载游戏。游戏安装完毕后,是不能直接打开的,需要用奇游在对应区服启动即可正常运行游戏。

苹果端下载方法:

苹果用户不能直接用某某产品下载安装包,原因是苹果商店包断了,所以需要用到外服的appleid,这里推荐用港服的appleid,可以直接去网上买,在苹果商店“APP”一览右上角,点击个人头像切换appleid,然后搜索游戏名(pubg)下载,安装游戏后,直接用奇游在对应区服启动加速,即可运行游戏,游戏打开后记得点亚洲服务器。

2019年5月7日晚上11:30,照常登录《刺激战场》的玩家受到了一条“类似愚人节恶搞”的图片——关服通知。据悉,《刺激战场》安卓用户可在游戏内直接跳转下载“替代品”《和平精英》,这款新游戏和原版的大框架大同小异,但要追求纯粹的FPS体验,这款游戏还打不到及格线,下午三点开服,我们“敬请期待”。苹果的玩家没有这么幸运,IOS版本直接关停,而《和平精灵》由于版号问题还没有上架IOS,这段时间想要继续“吃鸡”的小伙伴,可能只有等一等了。

刺激战场什么时候回归?刺激战场下架原因揭秘 刺激战场国际服下载(2)

《刺激战场》国服关停,影响了全国一亿以上的玩家,接棒的《和平精英》在游戏还原度上肯定不会有前者强,大家一起开黑吃鸡都变了味,怎么才能够回到过去?回到刺激的战场?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那就是下载《刺激战场》国际服,这个版本是腾讯在海外运营的正版吃鸡手游,在全球多数地区都非常有人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