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月14日情人节微信表白情话情诗短信

21、 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繁华盛世 还是它们都瞬间消失化为须臾 我都会坚定地走向你 不慌张 不犹豫 ——安东尼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22、 应该趁着年轻 和喜欢的人一起 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 ——安东尼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23、 希腊有一个寓言,说一个男孩爱上了自己的影子,最后变成了水仙花。 面对中国悠远的诗境,我看不见时间、评注,那么多暗淡繁琐的生活,只看见那片自在圆满。 我唯一的所得是静静地看着,而不去捕捞它们。 树枝因疏忽 使我得见 月 而月不见我 亦不见树枝 《树枝的疏忽》

24、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吴青峰 《小情歌》

25、 第一次见一个人,体温在38.6°就叫一见钟情。《东成西就2011》

26、 空白的日子有你来填满,无论是平静还是灿烂,我都喜欢。人生的旅途有你来做伴,不管是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27、 "一个人只有今生今世是不够的,他还应当有诗意的世界。 ——王小波"

28、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何以笙箫默》

29、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30、 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相爱,爱让我们牵挂,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