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香锅现在的热度是只增不减,丝毫不输于任何职业选手,就连当时最火的uzi和自带流量的韦神好像都比不过现在的香锅,要说香锅现在也是一个直播界的鬼才,就算是香锅退役也能转行做直播,发展丝毫不比现在差,或许能比现在更舒适。

mlxg被中国消防gank怎么回事?mlxg做了什么为何被中国消防点名

就连香锅煮一个火锅都能被中国消防给gank了,原因是香锅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每天直播完用电磁炉煮自热火锅,这样就不怕煮不熟了,我可真是个机灵鬼!而中国消防看到了之后转发并且艾特了香锅说,电磁炉表面应该保持清洁,防止油渍过多,电线应该远离炉面,常识!

mlxg被中国消防gank怎么回事?mlxg做了什么为何被中国消防点名

吓得香锅赶紧回复说:马上改!并且还登上了热搜!真是笑掉了网友的大牙,纷纷在微博中艾特香锅说:刘世宇被gank了,然后锅老师在家里被消防大队抓获并且认怂了。不得不说,让香锅认怂还真的是头一次,不少网友也是前来看热闹,表示绝对不能错过这场好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