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思聪说希望大家不要再发他吃热狗的照片,没想到发的人更多而且更有创意了,昨天是头像,今天又被美术生盯上了。网上还有王思聪视力表,王思聪表情包,王思聪手机壳……

G vs FNC的比赛上,IG俱乐部的老板王思聪也是前IG传奇选手WXZ亲自到场给队员们加油。IG的小伙子们没有让王思聪失望,成功并且十分快速的用三盘比赛就捧起了冠军奖杯!不过在比赛期间除了队员们的表现被大家讨论外,“王思聪吃热狗”以独特的方式登上了热搜榜。

目前已经被制作成了几十个版本在各大热门微博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版本。这也让王校长比较难过,在发现这张照片火了之后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不过这条微博反而让更多人知道了这张图,微博画家大V@大绵羊BOBO收到很多粉丝的私信表示希望有一个这张表情包的专属画,然后在今天他晒出了自己的成品。不过让人爆笑的是在评论区王思聪本人现身,王思聪表示:“你已经被盯上了!(愤怒)”。

不过网友们觉得虽然王校长嘴上说着你被盯上了,说不定私底下偷偷保存拿去当头像了,真是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