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又是一年高考日,莘莘学子跃跃试;寒窗十年苦作乐,最盼金榜题名时;胸有成竹何所惧,气定神闲写答题;从容应对戒骄躁,善用技巧循规律;成败得失付一笑,人尽其才我尽力;山重水复总有路,柳暗花明在他日;凌云壮志心不移,成功之路曲变直。祝你高考一帆风顺!

入学喜报饱浸学子千滴汗;开宴鹿鸣荡漾恩师万缕情。语录大全网

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高考完,我们各奔东西,虽然又长大了,但是再也没有了你,没有了那一群人。

孩子,你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也是爸爸妈妈未来的希望,你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今后的路还很长,你要勇敢地面对任何挑战,爸爸妈妈是你坚实的后盾。

好兄弟! 今年的高考属于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开得胜!一鸣惊人!金榜题名!

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

高考日到,顺利高考记牢四个“好”:一休息好,身体好才可精神好;二要心态好,压力减少发挥才好;三要心情好,远离烦躁成绩才高;四要吃得好,营养高高脑力好。祝你金榜题名,一举夺魁!

有时候,洒脱一点,眼前便柳暗花明;宽容一点,心中便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

我们做个约定,高考后,不见不散。 没有高考,你斗得过富二代? 高考完后,我们就一起私奔吧。

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勤学苦思;稳定心态,不馁不弃;全力以赴,夺取胜利。

愿天下高考人: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的祝福是可导的且大于零,祝你每天快乐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

面对通过刻苦的学习,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有些人顺利跨过,而更多人则望辰莫及。然而,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圆了自己学业之梦,特向你表示祝贺!

皎洁的月光照亮了你人生旅途的崭新路标,祝福赠予你生活斑斓的色彩,路在脚下,梦想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我会一直守候在你身旁。祝愿高考顺利!

学子的金榜题名与老师的孜孜不倦息息相关,感谢老师的做法可以是最后的一顿聚餐,可以是毕业之后的联系,可以是逢年过节时的问候,也可以是空闲时的闲聊,这些都可以让老师感到安慰。

一年一考年年考,高考并非华容道。人生大考多在后,全力拼搏有精彩!最经典的高考祝福语

纵横考场劈关斩将,马到成功难有抵挡,十年苦修今日张扬,演绎精彩描画理想,天高地阔前途万里,鲲鹏展翅豪情万丈。祝你高考成功金榜题名!

六月天,艳阳照,学子高考又来到;放轻松,少熬夜,先把身体调养好;进考场,多发挥,机智灵活来应对,十年苦,为今朝,如愿考个好学校;祝高考顺利,马到成功。

寒窗书剑十年苦,今日向阳花正开。万千考生皆努力,青年才俊展风采。下笔神思如水流,微笑答卷甚轻松。蟾宫折桂此时有,鱼跃龙门在今朝。全国高考日,愿考生旗开得胜。

高考结束啦,秋天来啦,收获的时节到啦,金榜也题名啦,新的学习开始啦,以为着新的使命来临啦。愿你发扬以前的刻苦努力学习一刻不放松,创造美好未来,创造绚丽多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