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明天高考啦,以后不用点起床啦,以后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开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脸,今晚做个好梦!

因为有你,学习生活才不那么枯燥。无形地,你已是我内心深处最好的好朋友!现在也许我们大学不在一起了,但我们之间最珍贵的友情不会变。不管风吹雨打日晒。我们的友谊经得住考验;不管相隔多远,我们都会联系,不会失去对方的消息。我会是你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真心祝愿你一切顺心,只有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多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赢得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真心地祝贺你,金榜题名!

十年扬帆征战场,今朝姓名题金榜。亲友相闻看捷报,合家雀跃欢声笑。文字绽香醉心房,伴随家人话梦想。鱼跃龙门入名校,必将成才志向高。愿你明天更灿烂。

特别地要向你表示热烈的祝贺!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学校录取了,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好羡慕你,你简直是上帝的宠儿!

你只有经历过高考,才有资格说高考其实没什么;你只有读完大学,才有资格对大学学的东西一笑置之。

大家知道为什么高考要在六月7日到8日吗?因为“录取吧”!

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条祝福语,在搜狗找到无数句吉祥话,但我觉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诚地对你说:得心应手高考顺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我是复读生,但今年仍然考得很烂,我是农村学生,从小就没养成学习的习惯,也没有那种意识,我对学习没有兴趣,其实我也好强,但考不好却没有失败的感觉,呵——你不要骂我麻木,因为这样的人很多,这责任不全是我们小孩的,父母做生意优秀,父母给了我们城市里小孩都没有的物质生活,可我们精神很空,没有从小的床头故事,没有四大名著,暑假没有补课,没有……,只有田间的记忆,这种生活多好,但高考面前却会后悔!呵——

幼儿园三年,小学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共十五年,我们那么多的青春岁月却抵不过高考一张纸的分数。

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绩!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你是个聪明和头脑灵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加油,等你好消息!

苦读寒窗十载,耗费爸妈心血。天下父母心愿,望子成龙飞腾。养精蓄锐待今,出手冲刺高考。展现真才实学,佳绩定能胜出。爸妈您别忧愁,金榜题名报喜。

送你一第好运短信:收到的人会好运连连,阅读的人会心想事成,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转发的人会年年发财,删除的人会一生事如意。

祝愿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虽没悬梁刺股那么悲壮,也没凿壁取光那么刻苦,但曾挑灯夜读,题海奋斗。如今金榜题名,终可施才,报效祖国,恭喜!

眼看高考就要来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开开心心“备战”,快快乐乐“应战”,风风火火“高考”,幸幸福福“高中”。祝福你“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大本领人平素不独特异处;下联:有学识者终生难有满足时。

皇城庙的老道说你明眸皓齿沉鱼落雁聪明伶俐学富五车。为了你的伟大梦想能够早日实现我必闻鸡起舞日理万机面北而拜歌经颂佛——哈利路亚。祝: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