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3位射手增强

王者荣耀4.19更新前瞻:3个射手增强 1个坦克和1个刺客削弱,王者荣耀4月19号是S10赛季的结束,但是却是S11赛季的开始,两赛季的交替,必然迎来大更新,预计4月19号更新内容必然有3个射手的增强,还有一个坦克和刺客的削弱,同时,射手的最贵最强神装破晓也将会上线正式服。

  3位射手增强:

  鲁班七号

王者荣耀S11赛季最强射手排名:3个射手增强 2位英雄被削弱

小鲁班这一波更新增强了很多,1技能CD直接取最低冷却时间,到后期,基本上3秒扔一个炸弹,而且蓝耗也降低了许多,这样炸弹扔得更多了。2技能CD直接减掉了2秒,同时,鲁班向前释放技能的前摇优化了,减少了前摇时间,释放技能的速度更快了,这么强悍的鲁班,S11赛季,估计玩家都会喊出这个口号:“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

  大小姐孙尚香

王者荣耀S11赛季最强射手排名:3个射手增强 2位英雄被削弱

孙尚香2技能本来就有一个被动,会增加20%的物理穿透效果,这个被动跟1技能一样,是个bug般的神技,现在2技能不单单蓝耗减少了,而且伤害还增加了,3技能同样是减少了蓝耗,射程也增加了100,这么赤裸裸的增强,大小姐这是要称霸王者峡谷吗?

  老黄忠

王者荣耀S11赛季最强射手排名:3个射手增强 2位英雄被削弱

黄忠的大招CD虽然增加了,但是却增加了双抗,而且大招释放时直接就达到最远射程和最大攻击力,在可以快速打击敌人的同时,还可以增加物抗和法抗,哪怕刺客切入到身旁也不容易被秒。

两位被削弱的英雄:

达摩

坦克达摩的上墙额外伤害,无论是初始伤害,还是随等级增加的伤害和Ad伤害,都被大幅降低,而且3技能的二段斩杀伤害直接降低了4%,有时候,可能就是仅仅因为这4%的伤害就会被敌人残血逃生了。

孙悟空

孙悟空的1技能无敌被动不再会因为装备的被动伤害而触发,同时降低了孙悟空的英雄等级伤害和Ad部分的伤害,虽然有增加了孙悟空的固定伤害,但是由于孙悟空的Ad伤害由1.4降到了1,对于孙悟空来说,在后期还是有比较大的削弱的,不过因为有增加了前期伤害,所以稍微平衡了一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