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第四,小不点粉丝超过2500万,说起这个可不得了,和王乐乐生完孩子后,就又去找男朋友,可以说是被全网漫骂,所有人都讨厌,前几天还上过电视台,也被封。

杨清柠,本名杨严,别名小不点,为日收入上万的当红主播王乐乐前女友,现在已经跟付守东在一块,在快手上的人气与日俱涨,关注人气高达750多万,负面新闻也是层出。

杨清柠每次登上热搜无一例外的都是与哪位男性之间的恋情,而当初凭借与王乐乐的分手事件越炒作越火热。

据悉,当初王乐乐和杨清柠根本就没有分手但是就是要做出这种分手的假象来炒作,来引起话题。对于杨清柠这样的快手红人,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出来见世面的,难免有缺点暴露,杨清柠在出名时就已经在学校是个话题人物了。如今有交往了几任男朋友,在快手上的人气又高,诸多是非惹来了网友们的评头论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