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日前,分析机构Niko Partners发布了2021中国游戏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的PC游戏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值得全球游戏公司关注”。

2021年中国游戏市场收入455亿美元 游戏玩家超7亿

2021年,中国游戏市场的总收入达到454.9亿美元,同比增长5.5%,预计2026年将突破550亿美元。2021 年有 7.06 亿游戏玩家,同比下降 3.7%,这与当下未成年人防沉迷政策的有效落实有关。

中国游戏公司在海外也发挥了更大作用,2021年中国公司的出海游戏收入为173亿美元,同比增长27.3%。

此外,中国拥有全球最发达的电竞市场,拥有4.34亿电竞粉丝。

2021年中国游戏市场收入455亿美元 游戏玩家超7亿

报告还指出,中国玩家在游戏中的平均消费预计将会出现增长,Niko Parters 分析称,由于某些中国玩家的游玩时间减少,为了推进游玩进度,他们自然愿意在游戏里花更多钱。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