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1月10日《王者荣耀》KPL官方微博发文宣布,本周KPL比赛嘉宾解说是XQ战队队员阿泰,他将和Gini小姐姐搭档,首登KPL解说台。这一消息,在粉丝中炸开了锅,纷纷在留言中写下阿泰日常触手直播开播时说的话,场面相当搞笑。真爱粉也是操作了心,直言“大哥说话猛,大家多担待”。既然粉丝都那么说了,那么大家感受一下吃可爱长大的阿泰口头禅:

“搂他!给他一巴掌!这么次!比我还次!会不会玩游戏,怂什么,不要怂啊!被打成皮皮虾哦!呦呦还在秀还在秀,秀到没朋友!”

“我是个容易被针对的len,你们不要嘲笑我的普通话,你们如果嘲笑我的普通话,我就搂爆你们”。

“哇,这太次了,心态爆炸,就这呗,这个len简直是演员,哈哈哈,给我搂他。”

王者荣耀阿泰即将解说KPL 粉丝:我大哥说话猛大家多担待

粉丝们表示,希望星期天能看到阿泰活着走下场各队大佬多多包涵,毕竟他疯起来自己也骂,请不要打他脸他要靠脸吃饭,还有放过在现场看比赛的猪苗一条生路,偶像行为要自己买单不能牵连粉丝。看了这些评论,连其他家战队的粉丝笑称,阿泰怕是养了一群假猪苗。估计泰神看到猪苗们的评论,估计要再来一波小炸裂了!

不过阿泰的实力不可小觑,国服第一全能王,能一场比赛带火一个英雄。他很是谦虚,只承认过自己“国服第一高渐离”的位置。《王者荣耀》KPL赛场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明确定位,我猪苗提督阿泰的定位是什么都可以啊,就是会玩那么多英雄,他也没有办法。但是你非要他说出个一二三来,他肯定会说:“哇你这个len怎么那么烦,不会自己来看直播吗?”

王者荣耀阿泰即将解说KPL 粉丝:我大哥说话猛大家多担待

乖乖虎的貌,配上有点呆的性格,圈粉无数,听说冠军杯现场一出场猪苗们的哨声震耳欲聋,连吴昕都震惊道,这个len这么火的吗?江湖人称“KPL交际花”,撩遍整个KPL从解说到战队到教练,一波波猪粮喂的猪苗们茁壮成长。

目前这个可爱的len在触手直播站内订阅已经突破百万。说个搞笑的事,大概是习惯了小仙女们刷礼物,曾经有个男粉给他刷礼物上了礼物榜,他居然在直播中当着上万观众的面,问人家是不是gay,这让人家怎么回答嘛。人家不回答,他居然自问自答地说:“肯定是gay,不然大半夜怎么会来给我刷礼物,难道不应该陪女孩子的吗?”现场场面一度尴尬。

不过幸好11月12号GK黄大仙等一众KPL后宫团均在场,最多脸肿暂无性命之忧,我胖泰大呼一声“护驾”,立马身上9个救赎之翼效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