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过去一周,2017全明星赛的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了,结合本土赛区和其他赛区的投票汇总,八大赛区的全明星赛都已经投出了最终的选手。而东南亚赛区由于分为了六个国家联赛,他们虽然投出了自己本国联赛的全明星队伍,但需要在本月下旬进行淘汰赛,决出一支参赛队伍。

北美LCS赛区

谈到北美全明星队伍,TSM战队就永远不会落选,Bjergsen作为北美实力和人气双料冠军,自然是顺利出战,由于Doublelift表现较差,被上单选手Hauntzer抢去风头。而取代Doublelift参加全明星赛的是,C9战队的Sneaky,他的崔丝塔娜一度让WE战队陷入苦战。CLG战队老将Aphromoo虽然今年未能重返世界舞台,但也是得到了众多粉丝支持。在打野位置,北美玩家一致选出了P1战队夏季赛发掘的新秀打野MikeYeung,他的打法富有侵略性。

2017全明星赛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 嫂子安掌门再度出征

图1:北美LCS赛区全明星

欧洲LCS赛区

FNC战队一直是欧洲赛区的门面,他们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表现也相当不错,因此sOAZ和Rekkles顺利拿下了上单、ADC位置。MSF兔子战队在本次八强赛中也有非常亮眼发挥,中单选手PowerOfEvil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参加全明星赛,拿出日女机器人辅助的IgNar也是众望所归。由于欧洲赛区没有什么强力的打野选手,所以本次全明星赛的打野选手是H2K战队的明星选手Jankos,他在去年帮助队伍打进了全球总决赛四强。

2017全明星赛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 嫂子安掌门再度出征

图2:欧洲LCS赛区全明星

LCK赛区

能够超过Faker和Pray人气的韩国选手,还没有机会登上LCK舞台,因此这两个熟悉的面孔再次重返全明星赛,也是Faker连续第四次打进全明星赛。得益于Pray的上场,他的最佳搭档GoriilA这次也是得票甚高,超过Mata坐稳辅助位置。SSG战队在今年成功击败SKT战队取得世界冠军,因此队员们也获得了不少选票,由于LCK全明星队伍的其他三个位置已经固定,最终选择了上单Cuvee和打野Ambition这两位在总决赛发挥出色的选手。

2017全明星赛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 嫂子安掌门再度出征

图3:LCK赛区全明星

LMS赛区

虽然闪电狼战队在本次全球总决赛表现一般,但他们在LMS赛区的人气依然非常高,打野选手Karsa和辅助选手SwordArT顺利入选全明星阵容。Ziv被公认是LMS赛区的第一上单选手,所以他也是成为了本次全明星队伍中AHQ战队唯一代表。JT战队今年再次无缘全球总决赛,ADC选手BeBe在九月已经宣布退役,这也是他最后一次登上这个舞台,而陪伴他的则是一直carry队伍的中单选手FoFo,他一直被认为是LMS赛区的新希望。

2017全明星赛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 嫂子安掌门再度出征

图4:LMS赛区全明星

TCL赛区

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中,来自土耳其的1907费内巴切战队也是成功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他们从入围赛一路打进小组赛,也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因此发挥优秀的上单选手Thaldrin和中单选手Frozen无悬念当选。在ADC和打野位置上,土耳其玩家选择了参加过今年巴西MSI的SUP战队成员,希望他们的大赛经验能够在这次竞技性更强的全明星赛中有所发挥。由于土耳其赛区前两名的队伍都有4位选手入选,因此最终的辅助位置落在AUR战队的Zergsting身上,他从2013年出道,也是一位传奇选手,在最近的夏季赛中使用过14个不同的辅助英雄。

2017全明星赛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 嫂子安掌门再度出征

图5:TCL赛区全明星

CBLOL赛区

代表巴西赛区参加今年全球总决赛的新军ONE战队表现一般,因此只有发挥较为亮眼的上单选手VVvert入选。在下路组合方面,巴西人气最高的ADC选手brTT顺利入选,他的辅助队友Dioud也是顺理成章成为全明星队伍一员,brTT之前也多次参加国际赛事了。在中单位置得票最高的是Kami,他从2011年就开始效力于paiN战队,被认为是巴西最全面的中单选手。打野位置则是去年INTZ战队的Revolta,人称巴西厂长,可惜这次未能和明凯再次交手。

2017全明星赛各大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公布 嫂子安掌门再度出征

图6:CBLOL赛区全明星

每一年全明星赛的阵容都是粉丝们挑选出来的心目中最强阵容,赛区之间的对抗一直是玩家们喜闻乐见的话题。由于本次全明星赛从去年的娱乐风格转变成竞技风格,因此其他赛区的观众们也是投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强阵容。这次全明星阵容有很多玩家们熟悉的老面孔,而在2013年第一届全明星赛中,Ambition在中单位置大杀四方,这次转为打野位置后能够再次带领队伍主宰赛场,12月的洛杉矶全明星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