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电竞的崛起,很多网瘾少年少女都投入到了这一大行业,其中不少也以之发家,其中五五开和骚猪更是做到了其中的佼佼者,五五开直播中透露过自己和斗鱼的签约费高达上千万,更是曾透露自己对礼物还钱没什么概念,现在取出来应该能换一栋房了。直播界就属他自己的骚猪的签约费最高了,但是直播界真的是他们两身家最丰厚吗?答案不言而喻,当然不是啦!

直播界谁身家最厚,五五开、骚猪居然不是第一

直播界谁身家最厚,五五开、骚猪居然不是第一

五五开作为斗鱼为数不多的LOL主播之一,封号斗鱼一哥,虽然现在“吃鸡”游戏大热,但是也没有挤掉他斗鱼一哥的名号,pdd就更不用说了,人气更在五五开之上,人送外号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按道理,他们应该是身家最丰厚的主播了,但实际上并不是。

作为最早的一批主播,像小智、miss、小漠等身家都丰厚无比,可能在直播费用上不及上面两位,但是她/他们现在已经将自己的产业带到了线下,就像之前,小漠曾公开表示过,自己知道将要面临过气,但是自己早就布局了线下商业,直播的盈利已经是很少一部分了,即使现在不敢,自己赚下的钱也足够自己下办辈子用的了,他还曾言直播界,比他赚的还多的就只有一男一女了,至于是谁......~接着看吧

直播界谁身家最厚,五五开、骚猪居然不是第一

想必大家都能猜到吧!这一男一女就是——miss和小智,作为最早一批电竞网红,miss和小智可谓是捞得盆满钵满,线下商业也进入了成熟模式,五五开等算是最早一批的lol主播了,但是比之他们还是差了一点。

直播界谁身家最厚,五五开、骚猪居然不是第一

其实,现在很多直播都在布局线下商业,为自己的后半辈子留下后路,就像五五开,他的麻辣点和理发店、uu妹的大魔王服饰都是其中之一

现在这个时代这是很不可思议,以前被人所瞧不起的游戏,也催生出一大批千万富豪,甚至是亿万富豪,所以在这二个时代,完事皆有可能~(怎么说,是不是心里舒服多了,一碗鸡汤下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