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嗨氏距离停播已经整整五天了。虽然其本人一直是在微博上发声自己是发烧所以一直在停播,但是从嗨氏妈妈的微博中并没有对此次这么长时间的停播做出任何应对。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了,要知道他的公关问题一直都其母亲在外发声和处理,而且此次生病在二人的微博上也并没有发出任何医院的证明。既然没有去医院,那想必应该总不是什么大病吧?看来这次停播事件的背后,真相没有那么简单!

王者荣耀:千夫所指!难怪斗鱼不帮嗨氏交违约金

从中国游戏力量发表的官微中可以看出,嗨氏这次是真的大难临头了。与斗鱼签的约没有任何法律意义,而他本人只能在老东家虎牙直播,同时还要面对4970万的高额债务。正所谓打击是一环接一环,一般人也确实会焦头烂额到发烧的程度吧。但是距离这条新闻已经发表了3天左右,其本人还是没有对其做出任何解释,依旧隐瞒着事实真相而不愿意去承认错误?

王者荣耀:千夫所指!难怪斗鱼不帮嗨氏交违约金

来到嗨氏停播的直播间,从贡献榜可以看出,这次长时间的停播可以说已经失去本还有点凝聚力的粉丝了。贡献度寥寥无几。而且嗨氏这样最困难的时候,其粉丝居然是跑到斗鱼平台其他直播间疯狂带节奏,其中最引人关注就的斗鱼一哥五五开怒斥嗨氏粉丝的视频。原因是嗨氏的粉丝们在其直播间带节奏,要求其给嗨氏道歉,并且还有人送了一发火箭。但五五开在感谢完火箭后画风一转,怒斥这些节奏粉,在该段视频中骂了整整有2分钟有余,可见这次五五开是真的被带起火了。

王者荣耀:千夫所指!难怪斗鱼不帮嗨氏交违约金

这样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在其最爱的主播遭遇接连的打击和风波时,宁愿去送火箭招黑也不愿意支持一下嗨氏,这真的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玩家和观众们不是傻的,我们也会去寻找真相去了解事实而不是轻易的被随便几个节奏给带起来了。只能说正义虽然会迟到,但是它从未缺席。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如果一直用一个又一个谎言去瞒住事实,相信这样的主播是很难留住人心的。对于这次时间,各位看官有何看法呢?下方评论区期待您的留言!

王者荣耀:千夫所指!难怪斗鱼不帮嗨氏交违约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