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限韩令最新消息2017年6月14日又爆出惊人消息,由于之前萨德导弹入韩的影响,上级明确通知涉韩游戏不予审核,禁韩令2017最新消息导致腾讯、网易、盛大等主流游戏公司取消或者暂停了相关项目的开发。

【限韩令最新消息2017进军游戏圈】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哇哦,限韩令都到游戏圈了?

经过白马我多方求证,受到波及的有《热XXX》项目,《剑X》项目,《DXX》项目等等。可以说凡是有名的韩国游戏IP,基本都躺枪了。而且,有些项目说是暂停,其实是取消。做生意的谁会在这个根本无法预测的事情上面赌博呢。真是可怜了相关开发组的童鞋们,很有可能那几个月甚至更久的辛苦都白费了。

熟悉行业的朋友可能还知道一家叫做世纪天成的公司,旗下大部分都是韩国游戏。这家伙一定很倒霉吧,我想。然后我得到的答复是,因为没有新游戏,影响不大。(其实这是个笑话,不过有点冷)

限韩令最新消息!涉韩游戏不予审核 韩国巨亏

世纪天成的看家作品之一,运营至今已经很久很久了。

限韩令最新消息2017进军游戏圈,老三家与新三家,泡菜网游对国产网游的意义

其实,泡菜网游对于国内整个行业的意义是不可言喻的,从老三家“热血传奇、奇迹、仙境传说”开始,泡菜网游就和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即便这老三家内容非常枯燥,无非就是砍砍砍、刷刷刷,也影响了至少一代人。

老三家之后随着国产网游慢慢崛起,还有魔兽世界的出现,泡菜游戏的市场占有率开始降低。这期间除了魔兽之外,玩家们可能更多的在玩征途、剑侠情缘、天下之类的国产游戏。

然而,要说客户端网游时代最重要的几个游戏,除了老三家,还有魔兽世界之外,还得搬出泡菜网游,“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龙之谷”,为了方便记忆,我们姑且把这三个叫做新三家吧。相比老三家,新三家内容更加丰富,运营持续时间也更长,所以,其影响力可能不止于一代人。

到了手游时代,可能大家会觉得韩国游戏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减少。然而实际情况是,韩国手游为国产手游提供了大量原型,算是为我国手游的大爆发添砖加瓦吧。这方面的例子,只要不是野路子,问问身边的从业者应该都能得到印证。这里就不举例子了。

限韩令最新消息!涉韩游戏不予审核 韩国巨亏

新三家之一的CF,对于国产网游怎么做商业化的意义,不低于征途吧。

限韩令最新消息2017进军游戏圈,限韩令对国产网游影响不大

这次的限韩令,受到影响的只是开发中还没进行审核的游戏。已经过审或者在线的游戏不受影响。未来会不会有进一步措施暂时无法预测。

这些未审核的开发中游戏,大都属于大厂,暂停或终止项目不会伤筋动骨。相关从业人员可能也只是调岗或换项目组,目前没有发生裁员现象。

另一方面,小公司大多使用变现能力更强,开发要求更低的国产IP,很少使用韩国IP,所以问题也不大。

限韩令最新消息!涉韩游戏不予审核 韩国巨亏

限韩令之后,你或许看不到热血传奇的新游戏了。

限韩令最新消息2017进军游戏圈,泡菜网游或许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

我们知道,老三家和新三家,除了地下城与勇士,悉数被搬到手游上了,而且国产化很高,运营也是纯粹的国产风格。也就是说,这些意义深远的泡菜游戏,其剩余价值可能也就到这一代玩家为止了。

虽然2010年代中泡菜网游仍有不少精品,但大部分只在泡菜国内运营,除了部分从业人员和玩家的特别需求之外,对于其他人意义已经不大了。

至于原型游戏,经过多年的努力,国产游戏正逐渐形成自己的开发套路,泡菜原型的价值已经非常有限。另一方面,我们更多的开始学习欧美日的游戏了。

那么,泡菜网游或许是时候退出我国的舞台了。限韩令或许会成为催化剂。

限韩令最新消息!涉韩游戏不予审核 韩国巨亏

龙之谷可能是泡菜IP在中国的最后狂欢了。

对于限韩令最新消息2017进军游戏圈,dnf、龙之谷、泡泡堂和剑灵或躺枪!各位玩家是怎么看得?以上提到的多款热门游戏,都或将被禁止了!当然目前还只是猜测,更多消息还需等待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