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花边
分享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直播取款百万现金.在直播平台中只要有名气,几乎就意味着财源滚滚,所以才会斗鱼三骚和郭mini卖肉以及LOL女主播4P等等事件,吸引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但是也影响了直播平台的风气,以斗鱼TV最为严重。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直播取款百万现金

斗鱼TV在之前做出了严肃处理,可以说在直播风尚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大大的减少了主播卖肉上位的事情,但是,新的吸引观众方式出现了,那就是炫富!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直播取款百万现金

记者了解到,这位长相清纯的主播来自某知名直播平台,一直人气平平。但在3月22日的直播中,她一句“25号要去银行取一百万现金”,顿时引起众粉丝关注。粉丝们关注的似乎并非是取现的事,更多的是关注这笔巨款究竟从何而来?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直播取款百万现金

直播间预告,似乎有一种要见证奇迹发生的感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