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如果说世界体坛有哪几个令人好奇的未解之谜,梅威瑟到底赚了多少钱就是其中一个,而如今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这位炫富狂魔在英国访问演讲时开了金口,透露自己的收入已经超过了8亿美元,这也是约合55亿人民币,毫无疑问,梅威瑟拥有太多炫富筹码。

梅威瑟晒心灵鸡汤不忘炫富:我收入已超8亿美元

梅威瑟晒心灵鸡汤不忘炫富:我收入已超8亿美元

2015年迎战安德烈-贝托之后,梅威瑟宣布退出职业拳坛,而梅威瑟决定退役后,有报道梅威瑟收入超过了7亿美元。但事实上这低估了梅威瑟,而这位不败拳王其实在赢下贝托之后依旧是生财有道,收入是有增无减。

值得一提的是,梅威瑟在英国当着自己的听众毫不隐瞒,透露自己收入突破8亿美元大关,当然,这次演讲的主题并非是炫耀,而是梅威瑟讲述了自己成长故事,非常具有励志和正能量精神,不过有意思的是,即使是烹制心灵鸡汤,他也不忘记炫耀自己收入。

在英国粉丝面前,梅威瑟讲述了自己如何帮助母亲的故事,“我爱我的母亲,毋庸置疑,如果没有她,我甚至不会站在这里。因此当年我决定离开学校时,我告诉自己这是赌博,要去赌一把,抓住机会去参加奥运会,成为职业拳击手。因为我清楚学校就是学校,而有些机会一旦错过就悔恨终生。 ”

“这也是为什么我所做的就是赌博,而即使当我成为职业拳击手时,我也让我的母亲住在贫民区,因为当时时机还不成熟,我要确定自己也母亲生活在一起时,我的母亲不用再工作了。因此,你懂的,我现在就有了8亿美金。”梅威瑟讲到这里,现场响起一片掌声,这就是典型的梅威瑟演讲,激励人心的同时,也要让你被他的收入所折服。

尽管梅威瑟四处炫富为自己招黑,但不得不承认,梅威瑟的成功也是励志故事。他出现在拳击家庭,但老梅威瑟退出拳坛后一度以贩毒为生,梅威瑟的母亲也吸毒,而上高中时梅威瑟辍学,开始了业余拳手的生活,希望靠打拳来养活全家,而梅威瑟最终获得成功,成为令人瞩目的拳坛印钞机。

梅威瑟晒心灵鸡汤不忘炫富:我收入已超8亿美元

如今梅威瑟职业战绩是49胜0负,收入又超8亿美元,可以说是无欲无求,但梅威瑟现在拥有更高追求,那就是打败麦格雷戈,在英国访问期间梅威瑟正式向嘴炮发战书,表示不要再动嘴皮子了,愿意打就在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