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漫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自从播出以来就受大家的喜爱,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看到最后真的蜜汁感动,斯巴鲁的成长令人欣慰,结尾的艾米莉亚太美了,作画优秀燃烧经费,而且基本没看见崩的地方,给制作组点赞!不少的网友十分期待第二季,那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下面小编介绍第二季更新时间。

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更新时间

第一季最后,蕾姆的温柔和高人气并不能改变他炮灰的命运,被吞噬了存在蕾姆从此陷入沉睡,其他人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人的存在,唯一记得蕾姆的就是昴,不过昴并没有选择再死一次来拯救蕾姆,而是决定的艾米利亚一起她去打败魔女教。剧情来看,与嫉妒魔女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菜月昴和艾米利亚一起踏上了寻找嫉妒魔女的路,而前期铺垫的重重谜团也跟着解开,希望在第二季,我们的蕾姆能够得到回报。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更新时间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5话最终话

爱蜜莉雅和村民乘龙车避难,另一边的森林里,由里乌斯和昴正在与怠惰对决。由里乌斯的“彩虹之刃”重伤怠惰,怠惰附身于昴,昴说出“死亡回归”,他体内的魔女之力将怠惰逼出,随后怠惰暴走被巨石掩埋。由里乌斯和昴回到村子,从菲利丝那里得知爱蜜莉雅乘坐的龙车上藏有炸弹火之魔石,昴立马前去营救。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更新时间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想必这部漫很多人都看过了,也会有人期待着第二季,让我最无法忘记的人,就是雷姆啦!我觉得她让整部漫有被看下去的动力,我只希望不再虐最喜欢的雷姆了,她是那么的可爱以及坚强值得一看,也许会爱上这部漫中的某个人物也说不定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龙岩地质公园获批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