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郭美美曾因与炫富女同名遇低潮:希望有人救我

歌手郭美美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曾唱红《不怕不怕》、《老鼠爱大米》,先前曾因与炫富女“郭美美”撞名,6年来陷入事业低潮,她2日举行发片记者会,提起这些事不认为被陷害,只说:“是自己长相没被大家记住。”更透露低潮时,晚上时常常对着夜空说:“希望有人来救我!”但也表示自己还是不想改名。

郭美美推出新专辑《你的名字》,等了6年终于推出作品,不讳言因撞名炫富女影响事业“有点衰”,她受访时数度激动泪崩,透露当时碰到人生低潮,好几个夜晚都看着天空,“好希望有人来救我!”不过郭美美终于遇到新东家,顺利发行专辑,现在好几个夜晚待在家,夜深人静时都会难过崩溃。

不过虽然被牵连,郭美美说:“没有要去评论她的生活,因为她,真的失去很多工作机会,但还是希望大家记得爱唱歌的我,知道我们的不同。”相隔6年推出新作品,她对唱歌热情不减,以新歌《我会一直想你》宣告,重返她热爱的音乐舞台,也说“绝对不会改名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