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花边
分享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一季已经结束,有蕾姆相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国内大受欢迎,在日本也很手追捧。那么Re的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呢?

第一季最后,蕾姆的温柔和高人气并不能改变他炮灰的命运,被吞噬了存在蕾姆从此陷入沉睡,其他人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人的存在,唯一记得蕾姆的就是昴,不过昴并没有选择再死一次来拯救蕾姆,而是决定的艾米利亚一起她去打败魔女教。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有消息!预计明年出 

那么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呢?一部作品出第二季的速度,取决于制作公司是不是赚钱。《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日本取得了超高的人气,粉丝众多,所以第二季是不用担心的。

关键是!在日本秋叶原,人们已经看到了Re的宣传海报!浓浓的第二季的气息!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有消息!预计明年出 

广告内容:《仅此而已的故事》纵使结束……

《仅此而已的故事》不会结束……

《仅此而已的故事》绝对不会结束。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有消息!预计明年出

不会结束,绝对不会结束,这不就是在暗示第二季吗!而且分别使用了艾米利亚和蕾姆单独来打广告,看来蕾姆复出有望。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有消息!预计明年出

而且就剧情来看,与嫉妒魔女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菜月昴和艾米利亚一起踏上了寻找嫉妒魔女的路,而前期铺垫的重重谜团也跟着解开。希望在第二季,我们的蕾姆能够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