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0名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哈佛开除,它只是个表情包而已啊。美国哈佛大学,作为著名学府,最近发生了一件让国人震惊的事情,那就是10名哈佛大学的新生,因为发表情包而被哈佛大学开除,这也太让人不可思议了吧,到底10名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哈佛大学开除是怎么一回事呢?

10名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哈佛开除 它只是个表情包而已啊

10名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哈佛开除!昨天,哈佛大学爆出一条大新闻。哈佛学生校报HarvardCrimson爆料称,10名原本已经录取、今年即将入学的新生,因为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分享表情包、发布不当言论而被哈佛大学开除。

导著名的哈佛学生校报HarvardCrimson爆料称,10名原本已经录取、今年即将入学的新生,因为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分享表情包、发布不当言论而被哈佛大学开除。

今年申请哈佛的高中生数量创历史记录,将近4万人,而最终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仅有2056人。现在,这10名新生的努力付诸东流,实在太可惜了……

此事引起了CNN、NBC、福布斯等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

10名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哈佛开除 它只是个表情包而已啊

现在网上交流特别方便。早早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美国高中生,就在Facebook上组建各种“新生群”聊天。这次出问题的群组就叫“Harvardmemesforhornybourgeoisteens”(哈佛猥琐少年表情包)。

请注意:这是一个私密群组,没有加入的人是看不到群里面内容的。

这些表情包出了什么问题呢?HarvardCrimson报道说,这10名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发布的内容“明显带有性意味、有些针对少数族裔”,嘲讽性暴力受害者、犹太人大屠杀、遇难儿童。

由于这些内容不适宜公开,美国主流媒体都没公布究竟是什么表情包。

不过,著名八卦新闻网站buzzfeed还是公布了几张……

当墨西哥儿童在学校澡堂自杀时(文字)……皮纳塔时间到了!(图片,皮纳塔是一种玩具)

这张图片没有截完整:企鹅坐在烤箱上,说的是“太好了!犹太人快烤好啦!”

10名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哈佛开除 它只是个表情包而已啊

这张上面写的脏话就不翻译了,也是歧视犹太人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