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事件:2018 年上半年实现收入 8.5 亿-9.2 亿同比增长 40%–50% ,归母净利润实现盈利 2.03 亿–2.1 亿,同比增长 115%–125%。

2、点评:天然气消费规模及燃气行业信息化需求持续增长,带动民用表及气体流量计业绩双双高增长

我们预计2018年上半年天信仪表并表收入4.2亿左右同比增长60%左右,净利润 1.1 亿左右同比增长 80%左右。民用表及系统平台方面预计 2018 年上半年实现收入 4.6 亿左右同比增长30%,利润 1 亿左右同比实现翻番式增长。

3、物联网燃气表有望带动燃气表集中度有望提升,公司具备长期增长空间

借助物联网市场的发展,公司凭借在物联网燃气表领先的研发能力以及物联网平台接入能力,公司在物联网业务竞争具备非常强劲的竞争优势,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高。

4、全产业链布局公共事业解决方案,高研发投入构筑长期竞争壁垒

公司利用公司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加强与大型集团的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公用事业智慧解决方案服务商。

5、预计公司 18-20 年业绩为 4.5、5.4、6.6 亿元,现价 PE 18.5、15.4、12.7 倍,持续“强烈推荐”。

6、风险提示

行业竞争加剧导致的毛利率下降、销售业绩下滑风险;物联网表销售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