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成功入围福厦铁路项目某标段共保体,将为该项目提供超过5.6亿元的保险保障。

作为驻闽金融保险央企,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发展使命,致力于保障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建设。2017年以来,福建分公司先后为南平市浦城至梅州铁路、南平市国道528顺昌县公路、厦蓉高速龙岩东环线等部分标段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险保障。

铁路、公路的延伸,不仅打通文化交流的脉络,还为快速客运网络的建设、区域物流通道的畅通等立下汗马功劳,途经福建省的多条铁路被列为国家交通运输建设发展的“大动脉”,承担了重要的责任。作为护航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一粟,太平财险将继续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为加快地方交通运输网络建设提供保障支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