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成功承保宁德市大港水电站,这是福建分公司今年以来承保的第七座农村小水电项目,覆盖宁德洋中镇、寿宁县、南平徐墩镇等地,为农村的“绿色曙光”提供了约7.3亿的保险保障。

作为国家鼓励发展的清洁扶贫工程,合理开发利用农村小水电不仅能发挥地方的资源优势,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农村经济的活力、解决地方就业。因此,农村小水电成为了很多贫困山区致富的曙光。小水电的正常运转是农村居民用水稳定的保证,保险的介入一方面完善了小水电风险防范与灾害事故的补偿机制,另一方面帮助了小水电企业实现可见风险的转移。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近年来积极为福建地区小水电企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保险服务,通过充分运用保险优势帮助小水电企业在灾害发生及时恢复生产,助力小水电让农民用上安全、充足、稳定的优质电源,为守护这道“绿色曙光”常明常亮贡献力量。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