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银联商务与美银美林达成合作,将为其提供包括银行卡和移动支付等在内的全渠道支付受理服务,助其一站式解决在华商户客户面临的线上线下收款问题,大幅简化收款和对账流程,提升本土化服务水平。

随着外资银行在中国市场不断迎来新的发力点,商户客户的收款需求也日趋多样化。依托银联商务提供的全渠道支付受理解决方案,不仅包括传统的现金及银行卡收款,同时也将时下流行的二维码扫码付、手机Pay以及钱包类支付方式一网打尽。今后,美银美林的在华商户客户只需开设一个该行账户,就能通过一个平台管理来自线上线下各支付渠道的资金,不必再和各家银行分别进行收款对账,提升自身经营管理和财务结算效率。

此外,银联商务还为外资银行提供以POS终端交易流水为授信依据的融资贷款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基于持卡人画像的银行卡唤醒等大数据服务等增值服务。助力像美银美林这样的在华外资银行持续推进“本土化”,帮助中国企业借助外资银行的网络和服务走向世界。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