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首届(2017)理想主义光辉论坛——暨金e奖颁奖盛典”上,“银联商务”APP凭借商户服务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从参评的300余个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7最佳企业级应用产品奖大奖”。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交易高频化、时间碎片化、商户服务离散化,“银联商务”APP也在670多万商户每日密集、高频次应用中不断淬炼和升级,集合移动办公平台“银商派”、网上服务系统以及95534客服热线等功能,囊括商户日常经营中的融资、理财、经营管理和营销等多元化服务内容,打造出商户服务立体的“O2O模式”,构建了一个“天罗地网”式全覆盖服务体系。在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终端设备所构造的“零界”优势基础上,成功实现了前端市场商户实时需求与银联商务后台服务系统、外勤客户经理等集约化高效配置的完美无缝对接。

据悉,今后收单环节中常见的账务服务、差错处理、签购单配送、业务办理、报修、收银员培训等各类需求,都可以通过手机里“银联商务”APP在线即时发出服务申请,便于就近的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处理。如同商户“口袋里的客户经理”,聚合传统客服电话和PC端所有优势服务功能,成为商户的一站式经营管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