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全民惠

这厢《金刚狼3》掀起的票房和口碑热潮尚未落下,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近日又重现4月大银幕。一波波让人应接不暇的大片档,不仅催化出国内连续几年的票房纪录新高,也为各大银行的刷卡优惠、积分兑换等营销活动提供了“扎堆儿”的大本营。然而受限于海量营销信息筛选、兑换操作繁琐等隐性门槛,影迷们要想看电影“薅羊毛”实际上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怎么才能让畅快观影和优惠尽享两不耽误呢?

近期,在“格瓦拉”的官网或手机APP上购买影票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了“薅羊毛”小贴士,买电影票和享银行优惠同步就能搞定。据了解,银联商务与电影购票平台“格瓦拉”合作,在为“格瓦拉”提供各类购票场景支付的同时,引入旗下整合了来自于银行、通讯商、各类商户营销信息的“全民惠”银联商务营销联盟平台,让影迷们不用四处搜罗银行优惠,也无需到其它平台下载优惠信息或额外操作,在“格瓦拉”平台上购票的同时就可以立马享受到银行卡等各类营销活动优惠。

操作很简单,用户在“格瓦拉”网站或APP上购票时,先选择好地点、场次和座位,用“银联商务全民惠线上版”支付,输入银行卡号,“全民惠”后台将判别用户所使用的银行卡种类,自动调取发卡银行正在进行的各类营销活动信息,并根据相关营销活动规则,同步生成诸如满减、积分兑换等优惠后的影票价格,让用户在“格瓦拉”平台自身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还能享受到由发卡银行带来的实惠。

依托遍布全国650多万商户资源以及800多万终端服务网络,银联商务营销联盟平台“全民惠”接入了商户、银行及品牌机构等各类营销活动和规则,以及相应的电子优惠券验证及支付清算服务。“格瓦拉”市场人员向笔者表示:“银联商务充分整合了多方营销资源池,切实撖合和解决了‘格瓦拉’购票平台和银行卡发卡机构在精准推广、吸引用户等方面的需求,可以说是一箭三雕。”根据双方合作的下一步计划,后续,消费者还可以通过银联商务“全民惠”APP直接购买“格瓦拉”平台的电影票,并能享受到积分购票、实体商铺优惠券等更多增值服务。

在当前O2O业务模式持续火热的背景下,无论是电商平台、线下实体商户还是银行,都面临着电子优惠券、会员积分的线上发放以及线下落地核销等迫切需求。银联商务“全民惠”营销平台以“支付”将电商、实体商户、个人用户、银行和其它品牌机构等纵横勾连,贯通线上线下渠道,打造出集精准投放、电子券领取和核销的消费闭环,让互联网时代的规模红利得以充分释放,不仅大大增强了用户粘性与满意度,也为国内O2O产业生态圈的蓬勃生机提供了肥沃土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银联商务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