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一、要造世界最好的新能源汽车

4月8日,在“2017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上台第一件事就做起了她的老本行:推销!她先是“推销”了格力打造的智能手机,紧接着“推销”了她举债投资的珠海银隆新能源汽车,称汽车不起火不爆炸,使用寿命是30年,仅需6分钟就可以充满电,10年不用换电池。董明珠表示,“我们要做新能源汽车,而且要做到世界最好。”

董明珠以“人民的名义”造新能源汽车,你会买单吗?

其后她还说道:“我董明珠是举债投资银隆,有人骂我疯了,但我觉得新能源是未来和世界上一个起跑线上奔跑的行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制造业转型的一次绝好的机会,所以我愿意赌,我要投!”

二、以人民的名义,不断创造“新”生活

在演讲中,以“为人民提供便捷智能的名义”,董明珠多次打出“社会责任”牌。董明珠称,“我并不反对企业在外面通过不断收购扩张来实现自己的企业壮大,但是格力电器应该有一种国家担当的情怀,应该具有社会责任,必须走自主创新道路。我们希望一个有价值的企业通过自己创造的技术,精心服务的理念获得社会认可。”社会的认可便是人民的认可。

董明珠以“人民的名义”造新能源汽车,你会买单吗?

董明珠阐明了自己的梦想:“人们在家里,用格力空调掌控温度,用格力的各类电器满足生活所需。出门开着银隆的车,打着格力的手机。” 等等,董小姐这是要承包我们的智能“新”生活了吗?

三、新能源汽车,你会买单吗?

当时号称要卖5000万部的格力手机,最后只卖出去了几万部,此次董明珠全力投资新能源行业造汽车,不少人是持怀疑态度看待的,那么在新能源汽车的风口之上,结合它的种种优势性能,你会为其买单吗?

董明珠以“人民的名义”造新能源汽车,你会买单吗?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