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韩国是一个被美国殖民的国家,当年日本在“伪满洲国”驻军,所以“伪满洲国”是日本的殖民地,真正的统治者不是溥仪而是日本人。而今天美国在韩国驻军,所以韩国的真正统治者当然也不是任何一名韩国总统,而是美国人。作为被殖民者,不听话的下场就是死路一条。

乐天到底是韩国还是日本的?韩国的乐天和日本的乐天有什么区别?(2)

(特朗普与宋正义)

乐天到底是韩国还是日本的?韩国的乐天和日本的乐天有什么区别?(2)

萨德宣传图

从去年六月份到今年三月份,反对萨德落地的乐天集团的韩国方面创始人及其家人被韩国检方全面调查,商会副会长李仁源在去年八月份接受调查的前一天,蹊跷地在一处小树林里“自缢身亡”,而商会会长则被检方逮捕关押至今,目前乐天韩国本土高层约有十多名韩国籍高管被集中清缴。既然乐天集团韩国高管被集体清缴,那么现在的乐天究竟是谁在执掌呢?答案是:日本。

乐天到底是韩国还是日本的?韩国的乐天和日本的乐天有什么区别?(2)

副会长李仁源自缢

乐天集团(LOTTE)中占据最大比重的是乐天酒店,而乐天酒店19.07%的股份为日本乐天控股持有,80.21%的股份由日本乐天子公司的投资公司持有。乐天控股又被一家名为“光润社”的日本企业所控制。从控股关系来看,光润社和乐天控股是乐天集团大权的关键,然而实际上拥有对乐天集团的管理权的这两家企业都不受韩国资本市场法的约束,并且乐天集团很封闭,乐天酒店、乐天百货等重要子公司均未上市,因此这样的控股结构对韩国股东来说隐患不小。原来乐天集团一开始就不是一个纯粹的韩国企业。从乐天目前的股份以及行事路数来看,显然乐天已经露出了一家标准日本右翼操控企业的特征,其政治目的大于经济目的。

乐天到底是韩国还是日本的?韩国的乐天和日本的乐天有什么区别?(2)

这就是一个国际版的“拼爹游戏”。乐天集团作为区区一个韩国小企业之所以敢和中国叫板是因为它有个干爹当靠山,这个靠山就是现任代总统黄教安,此人是韩国亲美派政治势力的代表人物。而黄教安作为一个弹丸殖民地的傀儡之所以敢和中国叫板,是因为他也有个干爹当靠山,这个靠山就是日本。而日本作为一个美国战后的准殖民地和工业配套加工基地,之所以敢和体量巨大且拥有完整工业体系的中国叫板,是因为它还有干爹当靠山,而这个靠山是美国。

乐天到底是韩国还是日本的?韩国的乐天和日本的乐天有什么区别?(2)

日本才是搅动这些地区风云的幕后打手。而美国则是稳坐大洋彼岸,遥控操作。对于目前的中美关系而言,中国和美国直接开打的可能性很低,而其他国家和地区主动跳起来挑衅中国的可能性也不大。唯有日本是美国搅动亚洲风云的唯一跳板和最大抓手!所以只有彻底钉死日本,我们才能让整个亚洲地区的局势重新恢复和平与稳定。而美国一旦失去了日本这条狗,就如同失去了左膀右臂,其更不可能亲自上阵跑到亚洲来找死。

因此,中国在半岛问题的破局关键其实不在韩国,而在日本。如果日本右翼分子不能及时悬崖勒马,日本人民不能及时醒悟放弃对日本右翼政客的支持的话,那么一切的苦果都只能自酿自吞。而中国人民则更要警醒和团结,自觉抵制一切和乐天相关的企业和产品,千万不要以为事不关己可以高高挂起。大国博弈本是残酷竞争,很多人却只看到岁月静好,看不到暗流涌动。胜利者的子民永享自由民主的光辉,而失败者的子民却注定堕入易子而食的地狱。奋笔疾书只为唤醒更多人,原创不易,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