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俄罗斯媒体认为,始终称霸世界的美国正在精心准备最后的世界政权的争夺战,其最大的对手肯定是中国。世界军事局势在每年都会发生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当属中国。中国是国际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美国军事能力虽然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但是其对手绝对可以算得上是超级军事大国,由于两国军事实力旗鼓相当,所以两国至今的实力较量仍以技术交锋为主。                                   发战争财上瘾了?俄媒无耻分析若中美开战俄罗斯可以从中受益!

美国如果与中国开战,那么留给华盛顿方面的时间不会太多,毕竟美国是肯定不会放弃俄罗斯这个死对头的。从苏联还未解体之前,美国就对俄罗斯产生了偷窥心态,处处与苏联进行暗中比较。后期随着苏联解体,美国失去实力对手,美国对俄罗斯的攻击心态也逐渐变弱。由于中国解放军军事能力在近些年崛起的厉害,美国再次重拾对手,所以将主要军事精力放在中国身上也就可以解释的通了。发战争财上瘾了?俄媒无耻分析若中美开战俄罗斯可以从中受益!

如果中国与美国开战,这对于俄罗斯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两国开战之后,在战争的对抗期间,俄罗斯经济也会有所回缓,逐渐走出困境,同时还可以在这个时候保持实力,增加军事装备,逐渐恢复往昔的政治影响力。这样一来,战争对中美两国都会产生一定的经济困境,令两国的经济发展受到严重阻碍,所以说战争对美国和中国都无益处,反而会养肥俄罗斯这头沉睡中的北极熊。两国战争期间,俄罗斯有绝对的能力养精蓄锐,然后选择合适的时间走到世界的顶端。发战争财上瘾了?俄媒无耻分析若中美开战俄罗斯可以从中受益!

以前俄罗斯曾做出过错误的政治举动,尤其是苏联解体之后,其综合国力逐渐衰退。但是在以后的经济发展中,俄罗斯依旧相信自己完全可以胜过美国,因此在关键的十年内其军事技术毫无进展,直到发现政治危险的来袭,俄罗斯方面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之举。为此俄罗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冒着被国际政治踢下台面的危险,俄罗斯重振旗鼓开始紧张的进行军事研制。如今俄罗斯早已看明白,中国之所以逐渐强大,还是因为军事能力的进步,毕竟当今世界上,可以对美国造成威胁的国家仅有中国。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